照烧皮卡。

青春替我抵了命。
没有少女心泛滥,没有老年心淡泊。

会喜欢好多东西,常年负能量爆棚。


希望学会隐忍。


日lof随意

【你x神近耀】样子


ooc
在墙上投过的稿




夏沫玺被一个人爱过。

记得冯唐说过一句话,我要用尽我的万种风情,让你将来任何不和我在一起的时候,内心无法安宁。

神近耀外表表达能力极差,没有万种风情,也没有内心安宁。

当时夏天入学,一群怀抱着所谓梦想的辣鸡青年男女拖着大号行李箱,背着或是大众或是名牌的书包开始了苦逼的大学生活。

夏沫玺就是其中一个。

好了别猜了,神近耀不是苦逼大学生也不是门卫老大爷,更没有两个人抱着一堆书相撞开启一段玛丽苏的故事。

神近耀是助教。
还是语文助教。

各班同学这么都没想通,他是有后门呢还是个闷骚呢。

最后发现不都是。

神近耀确确实实语文好,文笔赶得上某大作家。但还是死赖在这个排名极其靠后的学校。
据说是为了他的真命天女。


以前还小,用不了爱这个词,也不敢用。谁都知道一个爱字重的要命。

现在好了
神近耀想。

自己可能真的要用上这个词了。


其实夏沫玺长相普通,家室普通。挖几百辈的老底也挖不出什么幺蛾子来。

但神近耀就喜欢,哦不,是爱上她了。

刚说过,神近耀外表表达能力极差,追女孩也一样不行。

巧克力吧,人家不喜欢。情书吧,神近耀不敢。

就这么拖到了毕业。

毕业晚会上,夏沫玺拉着皮卡喝酒。皮卡一口还没入口,夏沫玺就自己先把自己给灌醉了。

“我这样的青春啊,哪有什么堕胎、车祸、失忆。光是暗恋,就要用尽全力了。”


互相不爱却在一起和没在一起那个更叫人遗憾,其实,我们本该在一起,才更叫人遗憾。


我们也不必可惜,至少那个人,还会是你记忆里的样子。

评论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