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烧皮卡。

青春替我抵了命。
没有少女心泛滥,没有老年心淡泊。

会喜欢好多东西,常年负能量爆棚。


希望学会隐忍。


日lof随意

【安雷】一败涂地(一)


—— 从一开始看见你,我就已经输的一败涂地了。






雷狮拼了老命的离开雷王星。

确实是拼了老命。当时一个人拖着卡米尔对几万人的军队,一把锤子锤出了一条生路。那时候,整个雷王星差点被血染红。雷王也气的眼睛一闭双腿一蹬,灵魂出窍,匆匆将王位继承给了日思夜想好久的雷老大;刚刚上位就花天酒地,放着几十万人不管。人民也不是摆设,抗议还没开始就被雷狮打的落花流水,惨的要命。雷狮报复完了,自己一拍屁股拉着卡米尔就走。去他妈的王位,去他妈的故乡。

然后兄弟俩开着飞船遨游天下,救了帕洛斯拉上了佩利组成了海盗团。虽说不是多忠诚的关系,但至少在实在喝不下酒时可以说哎呀家里还有人等我呢再见啦——还是个伴儿。在星系里浪了几年,黑吃黑玩过,骗人也用过,东凑西凑也成了个小有名气的海盗团。最后浪到无趣,在无意间看到的凹凸大赛就有了用。

在凹凸大赛也呈着“看到弱鸡就要踩,看到机会就要上的”海盗原理臭名远扬,再凭着一张好脸收了一堆迷妹。


之后就遇到了安迷修。
一个自称最后的骑士的中二少年。


善恶之战一触即发,电光火石之间没打出俗套的爱情。倒是打出了彼此看的起的死对头。

雷狮是这么想的。
但安迷修不是。

安迷修捂着跳的砰砰砰的心脏问自己,我靠啊安迷修你禁欲禁傻了?愧对喜欢自己的小姐姐愧对师傅愧对骑士道啊。

当时问骑士道硬生生的问成了骑狮道。

行吧,师傅我对不起你。
但我可以克制的。


克制什么?
克制龌龊思想,克制自己年轻的茎力。

就是茎力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8)